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出席南加州中医药界庆祝国医节晚宴
2011-03-15 02:51
    
   
      3月13日,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出席南加州中医药界庆祝国医节晚宴,科技组张健参赞等陪同。  

  邱绍芳总领事在讲话中指出,中医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千百年来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对世界文明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当前,中医药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范围和层次不断提升,国际影响日益扩大。通过“继承”和“创新”,在更大范围传承和发展这一人类文化遗产,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邱总领事希望海外的中医药届人士,积极展示中医药的科学价值、特色优势和历史贡献,通过精湛的医术,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医药、认识中医药、受益于中医药。  

  来自南州各地区的大约500名来宾出席了此次盛会。 

                                        (科技组  吴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