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注意交通安全
2023-03-17 20:00

近日,洛杉矶市警察局公布的2022年交通事故死亡数据显示,去年洛市交通事故共导致312人死亡,创20年来新高,较2020年、2021年分别增长29% 、6%。超速驾驶、违章掉头等违章驾驶行为是引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手机和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引发的分心驾驶以及酒驾、毒驾也是引发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驻洛杉矶总领馆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当地交通规则,出行前注意检查车况,切勿酒后驾车、超速行驶、违章掉头、不安全变道和疲劳驾驶,在驾车时避免使用手机和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后排乘客按规定须系上安全带,根据儿童年龄、身高等按规定使用安全座椅。

如您不幸遭遇交通突发情况,请冷静妥善应对,在确保人身安全情况下立即拨打911报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