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属萨摩亚
(American Samoa)
2019-04-17 05:36
 

  美属萨摩亚位于南太平洋波利尼西亚岛群中南部,是美国在南太平洋的海外领地,也是美国最南端的领土。陆地面积199平方公里,由五个火山岛和两个珊瑚礁组成。人口约5.5万人(2016年估计),其中萨摩亚人占88.9%。首府帕果帕果(Pago Pago),位于图图伊拉岛。

  现任总督洛洛·莫利加(Lolo M. Moliga)。

  经济主要依靠联邦政府援助和金枪鱼加工。金枪鱼罐头厂每年向美国本土输出数亿美元的产品。2017年GDP约6.34亿美元。

   请点击浏览《领区风险提示:美属萨摩亚》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