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领区留学人员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2021-01-28 07:21

  

  新春佳节将至,为传递祖国和人民的关爱,帮助领区内在美留学人员抗击疫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驻洛杉矶总领馆拟于近期按国内部署向领区留学人员发放含有防疫物品的“春节包”。有关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区内仍在美的中国籍留学人员(含港、澳、台地区留学生),可自行联系本校或附近学校学联(名单见附件)报名登记。  

  二、总领馆将根据报名情况,通过邮寄等方式,按报名顺序发放“春节包”。具体发放时间和方式请以各学联通知为准。  

  三、“春节包”仅限自用,数量有限,发完即止。疫情当下,总领馆衷心希望同学们能保重身体,维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总领馆将继续全力为领区留学人员提供帮助。  

  祝同学们春节快乐,平安健康。

  附件:领区各校学联联系方式,请点击这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