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夫妇慰问参加南加州亨廷顿图书馆
中国园扩建工程中方人员
2019-09-18 01:11

  9月12日,中秋节前夕,张平总领事和夫人陈蔚前往美国南加州著名文化机构亨廷顿图书馆,慰问参加该馆苏州园林“流芳园”扩建工程的中国建筑工程人员。

  

  张总领事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亨廷顿图书馆“流芳园”是中国园林文化在海外的杰出代表,各位工程技术人员不辞劳苦,头顶烈日,精心施工,为早日建成该园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中美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平安健康地完成任务。

 

  张总领事现场考察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美方对“流芳园”规划的设想。该扩建工程预计明年完工,届时“流芳园”将成为海外最大的苏州园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