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开幕式
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9-11-11 09:59

  2019年11月5日晚,第十五届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比弗利山市萨班剧院隆重举行。张平总领事及夫人陈蔚、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主席苏彦韬、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以及中美影视界人士等出席了开幕式。

  张总领事致辞表示,15年来,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一路前行,不断成长,已成为中美影视界交流的重要平台,联系中美两国人民情感、推动中美人文交流的纽带和桥梁。中美两国都是影视大国,两国影视合作已有许多成功案例,未来合作前景广阔。

  《音乐家》、《流浪地球》、《攀登者》等10部电影获得本届电影节“金天使奖”。《中国机长》获最佳电影奖。《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惊奇队长》、《海王》、《毒液:致命守护者》和《大黄蜂》被评为最受中国观众欢迎的美国电影。《破冰行动》、《老酒馆》、《黄金瞳》等10部电视剧获得本届电视节“金天使奖”。

  本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在11月3日至30日期间举办中美影视高峰论坛、中美影视研讨会和200余场中国影片展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