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色银幕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隆重举行
2019-11-11 11:48

  2019年11月9日,由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美国电影协会、《好莱坞报道》、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主办的“金色银幕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隆重举行。张平总领事、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刘春、美中影视博览会首席执行官陈佐虹、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迈克·埃利斯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张总领事致辞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外影视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中外影视业者合作拍片对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外影视界加强交流合作,也希望中国影视企业加强与好莱坞的合作。

  刘春表示,金色银幕奖为年度中外合拍电影的佼佼者提供了展示和分享的平台,对鼓励和推动中国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同行进行合拍电影的创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埃利斯表示,中外合拍电影在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展映,看到中国电影市场的快速发展和不断提升的创意水平。

  今年的金色银幕奖共颁出中外合拍片十一个奖项,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合拍的影片《音乐家》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和“最佳音乐”等四项大奖。张总领事为《音乐家》颁发了最佳影片奖。“金色银幕奖”旨在表彰为中外电影国际合拍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电影公司和个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