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参观《中国自然之美》图片展
2021-09-22 02:10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美西部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南加州橙郡南海岸广场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派节日的气氛。9月11日至21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和南海岸广场共同在此举办《中国自然之美》图片展。

  9月16日,张平总领事与夫人陈蔚前往参观上述展览并致辞。张总领事表示,中秋是庆祝丰收的节日,是欢庆的节日。来到南海岸广场,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中秋佳节喜庆的氛围,更可以感受到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近年来,总领馆与南海岸广场每年都联合举办农历新年和中秋庆祝活动,通过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我们不仅增进了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也在总领馆与南海岸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张总领事感谢南海岸广场多年来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以及两国人民的友谊所做的贡献,希望美国民众能够通过参观此次《中国自然之美》图片展,了解中国壮丽的自然风光,感受中国丰富多彩的文化。

  南海岸广场总经理大卫·格兰特和夫人安吉瑞陪同参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