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国风戏采·喜迎冬奥”鹰飞龙腾新年新春音乐会
2022-01-13 10:00

2022年18日,张平总领事出席由美国鹰龙传媒、美国梅拉诺文化演艺在洛杉矶圣迪玛斯艺术剧院举办的“国风戏采˙喜迎冬奥”2022年“鹰飞龙腾 ”新年新春音乐会。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美国鹰龙传媒和美国梅拉诺文化演艺长期以来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张总领事指出,“鹰飞龙腾”新年新春音乐会已经成为南加州庆祝春节的一个品牌项目,即使在疫情期间,这个文化品牌也未曾中断。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不仅给侨胞们带来了欢乐,也鼓舞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张总领事表示,今年春节喜逢北京举办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鹰飞龙腾”新年新春音乐会以“喜迎冬奥”为主题,充分表达了侨胞们的喜悦心情和热切盼望,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送去了满满祝福,提供了宝贵支持。相信在侨胞们的关注和支持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