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杉矶总领事馆2022年“欢乐春节”启幕
2022-01-27 14:00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寓意着团圆、幸福,凝结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家国情怀。1月27日,2022年“欢乐春节”全球启动仪式暨音乐会在多个线上媒体平台同步播出。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以视频方式致辞,宣布2022年“欢乐春节”全球活动启动。

我馆的“欢乐春节”活动同时启动。即日起至2月底,我们将在总领馆微信公众号陆续为大家推出音乐会、图片展、杂技晚会、短视频、冰雪旅游风光片等丰富多彩的节目。2022年新春佳节喜逢北京冬奥会,“欢乐春节”活动在秉承“欢乐、和谐、共享、对话”理念基础上,融入冬奥元素,围绕“春节”和“冰雪”两大主题,向世界展示中国春节文化之美、艺术之美、生活之美,与世界人民分享新春祝福、共飨文化盛宴。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总领馆微信公众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