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欢乐春节”图片展和视频展播开幕式
2022-01-29 16:30

1月28日,驻洛杉矶总领馆与南海岸广场共同举办的“欢乐春节”图片展和视频展播在南海岸广场正式开幕。

张平总领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虎年即将来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驻洛杉矶总领馆与南海岸广场为大家呈现精彩的图片展,并播放《中国春节》视频。通过图片和视频,大家可以感受到当下中国的繁荣和祥和,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喜庆和欢乐,也可以让更多美国人民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国人民和美国人民一样,都有重视家庭和亲情、期待美好生活的共同价值观。

张总领事感谢南海岸广场多年来坚持举办庆祝中国传统节日的活动,赞赏南海岸广场布置的极具喜庆氛围的节日装饰,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增进了美国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促进了中美人民之间的友谊。

张总领事表示,在中国文化中,虎有美好的寓意,代表勇气和力量。希望虎年的到来能为大家带来新的气象,也借此机会祝广大华人华侨和各界朋友新春快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