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远强副总领事访问亚利桑那州
2022-03-21 22:25

2022年3月15日至17日,施远强副总领事一行赴亚利桑那州进行工作访问,分别会见州议会参议长范恩、州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卡瓦诺、凤凰城社区与经济发展部主任马基、凤凰城友协主席马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亚利桑那大学负责人以及“飞虎队”老兵子女等,就进一步促进中国同亚州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施副总领事阐明当前形势下保持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性,指出中国同亚州的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双方应共同努力,维护合作势头,深化各层级往来和中美友谊。亚州有关政要和各界人士普遍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欢迎中国企业投资和中国留学生来亚州求学,期待同中方加强在经贸、投资、教育、人文、友城等领域的互利合作。

  

  

访问期间,施副总领事一行还同当地中国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回国防疫检测、护照办理等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团结互助,为祖国发展建设和促进中美友好贡献力量。施副总领事还走访了图桑华人文化中心和中文学校,同图桑华人协会主席廖莹及中文学校董事会成员座谈,充分肯定了当地华侨华人在开展中文教育、传播中华文化、服务华人社区、增进中国同亚州友谊与合作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加强团结互助,继续做好中美文化交流的使者,为促进中美友好多作贡献。希望中文学校越办越好,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侨胞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