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第十届领导机构就职典礼
2022-05-02 17:30

2022年429晚,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南加华联”)举行第十届领导机构就职典礼。张平总领事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华裔民选官员,南加华联主席陈慧碧、理事长郭颂和第十届领导机构成员及南加州各侨团代表等约800人出席。

  

张平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南加华联自2005年成立以来,秉承创会宗旨,对内增进侨胞福祉,对外积极融入主流,在关心和支持祖国发展、推动中美地方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影响和作用。新冠疫情肆虐之际,南加华联自发捐款捐物,支持祖国和当地抗疫。在今年初举办“迎新春、庆冬奥”虎年春晚活动中,南加华联充分发挥领导力、组织力以及奉献精神,展现出南加州侨界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张总领事表示,新的形势、新的变化对侨团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南加华联以及各侨团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力推动和谐侨社建设,增进侨胞福祉,充分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当好两国人民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广大侨胞积极融入主流社会,促进各族裔和谐共处,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统一大业,坚守民族大义,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赵美心众议员在致辞中祝贺南加华联新一届领导集体就职,积极评价南加华联在促进美中交流、服务华人社区、促进社区和谐,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积极筹集防疫物资,助力美国社会抗疫防疫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