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南加州侨界<br>首届“联盟杯”乒乓球邀请赛
2022-05-31 15:30

    2022年5月28日,张平总领事出席南加州侨界首届“联盟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暨纪念中国乒乓球代表团首次访美50周年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乒乓外交”为推动中美关系正常化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中美人民之间的友好情感。南加州多个侨团联合举办此次乒乓球赛,纪念中国乒乓球队首次访美50周年,这是“乒乓外交”在新时代的延续,充分表达了南加州侨胞们对中美关系的美好期待,也展现了南加州华人社团的凝聚力。在中美关系当前形势下,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乒乓外交”精神,进一步发挥民间外交的积极作用,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开幕式后,张总领事和美国乒乓球队教练高军与南加侨团代表进行了双打表演赛,拉开了首届“联盟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比赛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主办,共有南加地区21个华人华侨社团2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组成的22支乒乒球队参赛。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比赛,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队夺得冠军,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队赢得亚军,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和华工之友联谊会获并列季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