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访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2022-09-07 18:00

2022年9月1日,张平总领事一行应邀访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并会见校长吉尔曼。

张总领事积极评价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与中国高校开展的交流合作,赞赏吉尔曼校长为推动两国教育交流所做的努力,感谢学校对中国留学生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中美教育交流。

吉尔曼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对华教育合作,已开展数百个对华合作项目。该校现有中国留学生3500多名,是全美中国留学生人数最多的高校之一,欢迎更多中国留学生来校学习。  

张总领事还与学校华人教授学者和中国留学生代表座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