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访问加州科恩郡
2022-09-17 19:30

2022年9月14日,张平总领事访问加利福尼亚州科恩郡,应邀参观了当地著名的家族企业芒格农场 (Munger Farms),并与当地农业企业和农产品行业协会代表就加州农产品对华贸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经商参赞刘怡等随行。

科恩郡地处加州中央谷地,是美国农业产值最高的5个郡之一,鲜果、干果、乳制品等农副产品远近闻名。

张总领事一行受到芒格家族成员的热情接待。在农场人员的陪同下,张总领事一行先后参观了开心果、扁桃仁、蓝莓种植园以及产品加工车间和仓储设施,近距离了解果木种植和养护以及高度机械化、智能化的果实采摘、加工筛选和储存等全流程,听取农场负责人有关产品对外销售特别是对华出口等方面情况的介绍。据介绍,芒格农场已同中国开展长达三十多年的开心果贸易,每年销往中国市场的开心果多达数百万磅。

  

  

在与当地农业企业和农产品协会代表座谈交流时,张总领事介绍了近年来中美农产品贸易的有关情况,指出中国是加州农产品第三大出口市场,在中美农产品贸易中,加州的开心果、扁桃仁、橙子、奶制品等产品占有相当大比重,中国进一步扩大美农产品市场准入为加州盛产的蓝莓、油桃、鳄梨等新鲜水果扩大对华出口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加州农业界积极支持中美关系发展,努力拓展中国市场,为加州农产品扩大对华出口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当地业界人士介绍了各自领域开展对华贸易情况,普遍希望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期待中美关系早日重回正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