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访问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2022-09-23 23:30

2022921,张平总领事访问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会见副校长罗森(Julia Rosen)并与中国学生学者座谈交流

  

在会见罗森副校长时,张总领事祝贺ASU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办学取得积极成果,赞赏校方为促进两国教育交流合作、保障中国留学生学习生活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总领馆将继续支持中美教育合作和学术交流。

罗森副校长表示,ASU是全美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目前有1700多名中国留学生在校学习。学校高度重视对华教育合作,正积极推动与中方学校的交流合作项目,欢迎更多中国学生学者来美研学深造。

  

在与中国留学生和学者座谈时,张总领事勉励大家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努力成为促进中美人民友好、增进相互了解的使者。总领馆将与校方一道,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希望大家相互关心,互帮互助,确保平安留学。 

ASU橄榄球队队员、中国留学生何佩璋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心得。总领馆和校方工作人员现场回答了关于证件办理、毕业就业、领保安全等问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