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南加州华侨华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典礼暨晚宴
2022-09-29 17:15

2022年9月28日晚,张平总领事出席由南加州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典礼暨晚宴。联邦议员赵美心和加州众议员的代表、民选官员、洛杉矶侨团代表和侨胞逾800人出席。

  

张平总领事发表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3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成功地走出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世界为之惊叹,海内外中华儿女为之自豪。展望未来,中国人民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指引下,以更加昂扬奋发的面貌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勇毅前行。不管前进道路有何艰难险阻,中国人民有信心、更有决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总领事积极评价南加州侨胞多年来关心祖国发展,助力家乡建设,积极弘扬中华文化,支持祖国统一大业,致力于促进中美友好,推动中美地方交流合作,在中美之间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侨胞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中美关系发展,支持祖国统一大业,坚守民族大义,为增进中美友好、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侨胞们用一首首歌曲和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送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祝愿祖国国运昌隆,人民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