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夏威夷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晚宴
2022-09-29 17:30

2022年9月25日晚,张平总领事在夏威夷檀香山出席由夏威夷州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晚宴。夏威夷州副州长格林及州议会参众议员、侨界代表300余人出席。

张总领事在讲话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3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已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人民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14亿中国人民的勤奋努力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张总领事积极评价夏威夷侨胞为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推动中国同夏威夷交流与合作、增进中美人民友谊所作的贡献。

格林副州长在致辞中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表示夏州重视同中国发展密切的经贸文化联系,愿积极扩大、深化双方交流合作。

侨胞们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