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感知中国”开放日活动
2023-05-25 09:28

5月23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感知中国”主题开放日活动,郭少春总领事和夫人王薇及洛杉矶地区四所知名高中的百余名师生出席,李春林副总领事陪同参加。

郭总领事致辞欢迎四所学校师生在亚太裔文化传统月期间做客总领馆。中国是一个古老又现代的国家,四大发明在人类历史留下辉煌的篇章,华裔移民将中国文化引入美国社会,为美国的社会发展和文化多元作出重要贡献。欢迎赴华旅游学习、交流访问,亲身深度感知一个真实立体多彩的中国。

总领馆青年外交官指导同学们学中文、包饺子、写书法、做剪纸、画京剧脸谱,体验中国文化的魅力。师生们表示,非常激动能参加这次活动,享受精彩的中国文化盛宴。期待访问中国,与中国青年交友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