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茶和天下·洛城雅集”活动
2023-05-29 20:00

5月26日,郭少春总领事和夫人王薇邀请领区文化、体育、商务等各界数十名人士,在官邸举办了“茶和天下·洛城雅集”活动,来宾沉浸式体验了中国茶文化。施远强、李志强副总领事及总领馆部分外交官陪同参加。

郭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茶源于中国、盛行于世界。茶不仅对中国人的生活影响深远,还对发展中国家减贫,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推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发挥着积极作用,更是促进中国与世界人民相知相交的重要载体。中美两国早在两百多年前就因茶结缘,希望两国人民能继续以茶为桥,增进彼此的理解和友谊。郭总领事致辞深入浅出,不断引起嘉宾的鼓掌和会心的笑声。

活动包括图片展,茶艺表演、民乐演奏,内容精致丰富,让来宾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