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春总领事访问长滩港
2023-05-03 15:00

    2023年4月27日,郭少春总领事访问长滩港,并与长滩港港务委员会主席威斯曼、委员洛文塔尔一同考察长滩港码头。

    长滩港港务局副局长海策格巴详细介绍了长滩港运营情况以及与中国上海、青岛等港口和中远公司的合作情况,表示长滩港七成以上的货运量与中国有关,将继续大力推动发展对华贸易,与更多的中国港口开展交流合作。

    郭总领事表示,中美贸易为长滩港的业务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愿与长滩港等领区各界一道,为维护中美贸易环境的稳定,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考察过程中,郭总领事听取了中远洛杉矶公司关于码头运营情况的介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