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清洁技术创新论坛在洛杉矶举行
2016-05-12 08:07

  5月10日,孙鲁山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举行的“2016中美清洁技术创新论坛”,科技参赞吕先志一同出席。帕萨迪纳市市长泰瑞·托内克、美国商务部中国事务办公室执行主任杰弗瑞·达顿以及来自中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等200余人出席。  

             

    孙副总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十三五规划纲要以及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具体内涵,强调中国致力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不仅引领和推动中国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且为中美深化合作带来新机遇。孙并介绍近年来中美在气候变化和清洁技术领域合作最新进展,指出有关合作成果显著,已成为中美关系新的增长点和最大亮点,不仅对双方有利,而且有力推动了全球气变努力和进程,同时证明中美应该也完全可以携手应对全球挑战。希望双方抓住机遇,顺势而上,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中美在清洁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托内克市长和达顿主任等在致辞中均高度评价中美气候变化和清洁技术领域合作成果,赞赏中国所做积极努力,认为有关合作不仅有助于应对全球挑战,促进两国及地方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亦为中美贸易注入了新的生机和动力,希望进一步深化相关合作。  

  “中美清洁技术创新论坛”是2016洛杉矶“中国周”的重头戏之一,由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主办。与会者围绕清洁交通、智慧城市、绿色颠覆性技术、清洁技术孵化、中国清洁技术投资趋势及环保前景等进行专题交流和研讨,旨在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中美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