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与南加州华人科技团体和专家学者座谈
2017-12-16 14:20

  12月16日,张平总领事举办南加州华人科技专业团体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座谈会。

  张总领事首先听取了与会科技界人士对推进中美两国及地方科技合作、助力中国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规划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的蓝图,提出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目标,这为促进中美各领域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广大科技界专家学者发挥学贯中西、融通中美的优势,继续积极支持中美在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与会专家学者高度评价中国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推动中美科技及创新创业合作、增进高技术人才交流等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