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区留学生领取“春节包”有关方式和渠道的通知
2022-01-21 17:30


为传递祖国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关爱,表达总领馆的春节慰问,驻洛杉矶总领馆近期将向领区留学人员发放“春节包”。现就有关发放方式和渠道等通知如下:

一、总领馆根据现有物资数量、有关高校在校中国留学生人数等因素统筹调配“春节包”,并通过定点领取、快递邮寄等方式分发领区主要高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二、领区在校中国籍留学人员(含港、澳、台地区留学生),

如有需要,可关注有关学联微信公众号信息,自行联系本校学联(名单请见附件),登记领取。

三、对未建立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高校,留学生可就近与学校所在地区的联络点联系,登记领取。

四、总领馆发放的“春节包”数量有限,建议同学们优先满足确有需要的同学。总领馆将与大家携手抗疫,为大家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保驾护航。

附件(点击下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区各校“春节包”发放联系方式.xlsx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