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味道”香飘洛杉矶环球影城
2019-05-22 02:18

  2019年5月18日中午,洛杉矶著名旅游景点环球影城步行街City Walk游人如织,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中国味道”美食会在环球影城中餐厅眉州东坡酒楼举行。吸引了众多各国游客前来品尝烤鸭、椒盐大虾、辣子鸡、饺子、包子、春卷、麻团等中国传统美食,感受中国文化。

  张平总领事和夫人陈蔚、文化参赞古今、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主任武宁、眉州东坡餐饮集团创始人王刚在现场与游客们交流中国饮食文化。

   

  张总领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举办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是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一种有效方式。中餐深受美国人民的喜爱,中餐文化已成为将中美两国人民连接在一起的纽带。在当前中美关系形势下,中美双方应加强人文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