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中国电影音乐 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2019-09-23 14:21

  2019年9月19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美国鹰龙传媒、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梅拉诺文化演艺联合举办的中国经典电影主题音乐会在洛杉矶博尼塔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大使及夫人陈蔚、洛杉矶郡郡政委员凯瑟琳·巴格等嘉宾出席观看了演出。

  张平总领事在致辞中说,电影是不同国家和民族彼此沟通的桥梁,电影音乐是电影中的一个重要元素,优美动人的电影音乐可以引起观众的共鸣,成为广为流传的经典乐曲。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通过一场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中国经典电影主题音乐会”来回顾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历程,共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相信本次音乐会将为增进美国人民对中国电影、中国电影音乐以及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的了解,促进中美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推动不同文明间的交融互鉴发挥积极作用。

  巴格郡政委员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表示本次音乐会很有意义,将美中两国人民聚在一起,以音乐为桥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

  中国著名电影音乐指挥家王永吉指挥来自中美两国的艺术家现场演绎了28部中国经典电影选曲,引起了观众强烈共鸣。本次音乐会是在世界电影之都洛杉矶首次举办中国经典电影主题音乐会,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