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观看舞剧《寻》
2019-10-30 08:01

  2019年10月26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美建交40周年,江苏省无锡歌舞剧院在洛杉矶圣盖博大剧院演出该院和加拿大艺术家合作的原创舞剧《寻》。江苏省副省长王江、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及夫人陈蔚等嘉宾观看了演出,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到场祝贺。

 

  王江副省长积极评价江苏省与加州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所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舞剧《寻》的演出,美国观众不仅能欣赏舞蹈艺术之美,更能领略到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之美,感受江苏的人文积淀与魅力,强调文化交流对增进中美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具有重要意义,欢迎美国朋友到江苏访问,亲身体验那里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韵味。

  张平总领事表示,舞剧《寻》所讲述的故事虽然发生在中加两个家庭之间,但中美之间也有不少类似的故事。人类有着共同的情感,这种情感可以拉近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理解和友谊。

  舞剧《寻》围绕中加两个家庭,以“寻”串联起主人公寻根、寻爱、寻亲的故事,融合了中国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和现代舞元素,是中西艺术合璧的成功尝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