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洛杉矶文化旅游创新系列活动
在洛杉矶成功举办
2019-11-09 12:34

  2019年11月6日,由成都市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美中友好协会协办的“公园城市-熊猫之都”2019成都-洛杉矶文化旅游创新系列活动在洛杉矶成功举办。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施远强、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洛杉矶市副市长桑加兰、美中友好协会会长张锦平与当地文化和旅游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施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美两国都有着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文化和旅游产业不仅带来经济效益,而且成为两国人民增进沟通与了解、加强交流的桥梁。成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多彩的文化、闻名遐迩的美食和深受各国人民喜爱的大熊猫,也是中国西部经济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成都和洛杉矶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座城市携手合作,共同发展,为促进中美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多央娜姆局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向美国当地民众全面推介成都,加深成都和洛杉矶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推动两地繁荣发展。桑加兰副市长表示,他本人去年曾应邀访问成都,留下美好印象。洛杉矶和成都在文化、旅游、创新等方面有相似之处,此次活动加深了彼此了解,双方未来交往将更加密切。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举办成都风光图片展、文化旅游创新交流会、文化旅游推广晚宴等,来自成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带来的剪纸、糖画、变脸、茶艺等文化展示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