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旅游局发布视频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2020-02-21 15:36

  近日,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简称“洛杉矶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坚定支持,并向中国人民表达诚挚问候。他对在此次疫情中那些生命的逝去深表同情,祝愿患病的朋友早日康复。他说,全球的危机呼唤团结与力量,也使得人性的善良显得尤为珍贵。此时此刻,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我们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请相信,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洛杉矶将与你们并肩同行,中国对我们至关重要,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欢迎中国的朋友回到我们的天使之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洛杉矶旅游局还邀请了多位当地艺术家,创作并演奏了一曲弦乐五重奏《天使之爱》,为爱插上音乐的翅膀,跨越山川与河海,传递给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中国勇士们。他们说:武汉的消息不断传来,让人揪心。思绪万千,却不知如何表达,在洛杉矶一众伙伴的支持下,我们用最熟悉的语言—音乐,跨越时间,空间,来表达我们对远在中国的朋友们的挂念,希望大家在聆听我们音乐的同时,能体会到我们发自内心的关切和祝福,送给每一个跟疫情战斗的人,洛杉矶和你们在一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通过社交媒体感谢恩伍德局长和艺术家们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为促进中人文交流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