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观看电影《1921》北美线上首映礼
2021-07-01 01: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洛杉矶总领馆与中美电影节组委会将于7月1日晚7时(美西太平洋时间)举办电影《1921》北美首映礼,欢迎您通过移动电影院(Smart Cinema USA)观影平台欣赏这部献礼大片。

  电影《1921》由腾讯影业、上影集团、三次元影业、中影股份、华夏电影、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出品,寰亚电影联合出品和国际发行。该片用全球视野与创业视角探索新的建党叙事,将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相融合,不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创的艰辛与不易,也更用无数细节昭示了党的百年辉煌。(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自动获得首映礼VIP入场和观影资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