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第五届“传承杯”<br>国际艺术节开幕式
2022-08-08 17:30

2022年8月6日,张平总领事出席由美国梅拉诺文化演艺和美国鹰龙传媒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传承杯”国际艺术节开幕式。

张总领事向参加艺术节活动的艺术家和侨胞朋友们致以热烈祝贺,高度赞赏梅拉诺文化演艺和鹰龙传媒多年来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所做的不懈努力。

张总领事指出,文化是一个民族的根与魂。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能忘记中华文化的根,更要守住中华文化的魂。同时,文化也是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希望“传承杯”国际艺术节活动越办越好,为促进中华文化的传承和传播、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开幕式举行了专场演出,海外越剧联盟的艺术家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越剧折子戏专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