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拜会美国务院官员
2017-12-06 08:34

  12月4日,张平总领事前往华盛顿礼节性拜会了美国务院负责领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帮办爱德华·拉莫托夫斯基和东亚局中蒙处代处长史墨克。

  张平总领事介绍了洛杉矶领区对华交流与合作情况,表示将积极致力于促进中国与领区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为服务中美关系大局、推动新时代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努力。

  拉莫托夫斯基助卿帮办和史墨克代处长欢迎张平总领事履新。双方就中美有关领事业务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