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青少年用画笔放飞冬奥梦想
2021-12-24 23:00

再过一个多月,北京冬奥会即将举行。为表达我们的美好祝愿,驻洛杉矶总领馆专门制作了视频,与大家分享美国南加州等地青少年参加“祝福冬奥 圆梦冰雪”国际青少年绘画邀请展的一些作品。

这些画作的作者既有5、6岁的小朋友,也有15、16岁的中学生。大家用画笔放飞冬奥梦想,展现青春活力,为北京冬奥会送去了满满的祝福。

让我们共圆冬奥梦,“一起向未来!”预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您也可以点击这里在总领馆微信公众号观看视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