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领区留学人员“春节包”发放仪式暨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29 15:00

为传递祖国对海外留学人员的关爱,让留学生们在异国他乡度过一个安心、暖心的春节,春节前夕,驻洛杉矶总领馆向领区33所高校发放了3000份内含糖果和KN95口罩以及张平总领事慰问信的“春节包”。

1月27日,驻洛杉矶总领馆以线上方式举办“春节包”发放仪式暨新春慰问活动,张平总领事出席并讲话,李春林副总领事以及张泰青参赞、明廷玺参赞等教育处全体人员和领区23所高校的留学人员代表参加。

张总领事向领区留学人员致以春节的问候。张总领事表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此时此刻,祖国的亲人思念着你们,总领馆也挂念着你们。“春节包”承载着祖国的关爱,表达了总领馆对大家的美好祝福,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家的温暖。张总领事勉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坚定留学报国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希望留学人员当好中美民间友好使者,为促进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张平总领事还提醒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护,注意安全。总领馆将为同学们平安留学、成功留学保驾护航。

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等高校的留学人员代表分别发言,感谢总领馆的节日问候和送来的“春节包”,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关爱和家的温暖甜蜜。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自豪,将坚持科学防疫,珍惜留学时光,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继承留学报国传统,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才智。

活动中还播放了介绍北京冬奥会的视频。同学们对北京冬奥会致以美好祝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