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四海同庆•喜迎冬奥”第二届CCTV全球爱华春晚暨美国华人春节联欢晚会
2022-02-04 19:30

2022年1月29日晚,“四海同庆•喜迎冬奥”第二届CCTV全球爱华春晚暨美国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圣盖博希尔顿大酒店举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加州参议员Susan Rubio等民选官员、侨胞、留学生代表近800人出席。

张平总领事对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会、华人总商会等70多家侨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张总领事表示,近段时期以来,侨胞们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春、庆冬奥”的活动,各侨团齐心协力,相互支持,侨胞们积极参与,共襄盛举,侨领们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活动予以鼎力支持,充分展现了南加州侨胞们热情向上、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继不久前联合举办“迎新春、庆冬奥”虎年春晚活动后,此次南加州70多家侨团再度携手,再次呈现出南加州侨界大联合、大团结的可喜景象。希望侨胞们在新的一年里,为促进侨团和谐建设、维护侨胞权益、增进侨胞福祉继续努力。

  

本届春晚精彩纷呈,参演人员阵容强大,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侨胞们欢度新春佳节的喜悦心情和对北京冬奥会的真挚祝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