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2022年庆新春中华文化之夜暨<br>上海博物馆之夜”晚会
2022-02-14 21:15

2022211日晚,2022年庆新春中华文化之夜暨上海博物馆之夜”在圣盖博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和夫人陈蔚、美国会议员赵美心、美加州参议员苏珊·卢比奥出席。华裔民选官员、侨胞代表等数百位观众观看了演出。

张平总领事致辞,对鹰龙传媒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张总领事表示,本次晚会以江南文化,特别是海派文化为主题,作为家乡文化,对此感到非常亲切,思乡之情油然而生。活动上展出的上海博物馆的文创产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我们看到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发扬。相信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能为增进中美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晚会形式新颖,当地艺术家们与远在中国的艺术家以视频方式联袂演出,共同呈现昆曲、评弹、越剧、沪剧等节目,整台晚会高潮迭起,为观众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海派文化盛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