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夫妇与“巾帼会”共庆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2-03-10 14:40

2022年3月8日,张平总领事和夫人陈蔚邀请南加州华人妇女组织“巾帼会”成员到官邸做客,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会”创会会长张素久、会长陈洁、理事长杨弼等15位代表和总领馆部分女馆员参加。

张平总领事夫妇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致以节日的祝福,赞赏以“巾帼会”为代表的旅美各界妇女辛勤耕耘,勇于拼搏,艰苦创业,积极融入美国社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塑造多元社会作出独特贡献。

张平总领事夫妇赞赏“巾帼会”多年来关心和支持祖(籍)国建设,为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好交流等作出了积极努力。希望“巾帼会”为促进中美友好、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侨胞福祉继续贡献力量。

“巾帼会”嘉宾还奉献了精彩的民族舞蹈等节目,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美好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