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
向四川泸定地震灾区捐款
2022-10-12 15:40

2022年10月11日,张平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主席李宏良和联合会所属侨团代表,并接受该会向四川泸定地震灾区的捐款。

李宏良表示,地震发生以来,联合会与四川泸定灾区人民感同身受,所属各侨团和个人自发捐款、奉献爱心,累计募集善款72505美元,请总领馆协助转交四川省有关部门,用于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张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和灾区人民感谢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向四川泸定灾区捐款,表示侨胞们的善举令人感动,从中感受到了侨胞们的真挚爱心和深厚的同胞情怀。相信四川灾区人民在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社会各界支持和帮助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灾情,重建美好家园。

此外,在四川泸定地震发生后,南加州四川籍侨领积极发动、广大侨胞和侨团热心参与,为灾区捐款,有关款项已径交国内,总领馆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