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远强副总领事出席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
联盟第二十届松竹梅野餐会
2022-10-17 16:30

2022年10月15日,施远强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由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主办的第二十届松竹梅野餐会活动。南加地区有关高校校友一千余人参加。

施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在增进校友友谊、加强侨胞交流、促进中美友好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广大校友发挥学贯中西的优势,团结互助,继续为促进中美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施副总领事表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将制定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同世界各国一道,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校友会入场式和排球、拔河等体育比赛。总领馆排球队与高校校友联队和台山市体协队进行了两场精彩的友谊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