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中美电影节专场展映活动
2022-11-09 17:00

2022年11月7日,张平总领事出席在洛杉矶举办的第18届中美电影节专场展映活动。活动上放映了中国国产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和中美最新合拍影片《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前洛杉矶郡郡长安东诺维奇、中美合拍影片制片方代表、华侨华人代表及各界观众近600人参加。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美电影节是中美影视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为促进中美人民的友谊与相互了解发挥了重要作用。中美两国有很多感人故事,两国人民有众多相通之处,分享许多人类共同价值观,两国影视界人士可以加强合作,共同讲好这些故事。今天展映的两部影片刚刚在电影节上获得最佳故事片奖和最佳中美合拍电影奖。希望大家能从观影活动中感受中美影视交流合作对促进中美民心相通的重要意义。

《我和我的父辈》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大地上发生的时代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中美合拍的《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系在疫情期间拍摄并完成制作,由中美两国知名演员参演,融合了中美两国的文化元素,讲述了中美家庭中两个少年在互动与合作中共同成长的温馨故事。

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影片传递出浓厚的家国情怀以及家庭、亲情的温暖,产生强烈共鸣。希望中美影视业界能有更多合作,拍摄制作更多优秀影视作品,增进中美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