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远强代总领事出席洛杉矶中国城金龙大游行招待会
2023-01-28 20:00

1月28日,施远强代总领事应邀出席罗省中华总商会在洛杉矶中国城举办的第124届金龙大游行招待会。美联邦众议员希夫、赵美心,加州参议员杜拉佐,加州众议员方树强、卡利略、圣地亚哥,洛杉矶郡郡政委员索利斯、洛杉矶郡警察局长鲁纳等政要及当地华侨华人代表参加。

施代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向蒙特雷公园市严重枪击事件遇难者及其家属致以深切哀悼和诚挚慰问,表示总领馆将继续全力向他们提供领事协助,赞赏华人社区展现出的坚强和团结,相信在各界支持下,华人社区一定能尽快走出这一艰难时期。金龙大游行是南加州侨界庆祝中国农历春节的标志性活动,彰显加州与洛杉矶的魅力与包容,将有助于促进华人和当地其他族裔的相互了解与融合。施代总并向侨界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

施代总领事表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攸关两国的前途命运和两国人民的根本福祉。去年11月中美两国元首成功会晤,为中美关系发展提供战略指引和重要机遇。中美各自取得成功对彼此是机遇而非挑战。希望中美双方在新年新起点上,通过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重回正确发展轨道。

出席招待会的国会议员和地方政要在致辞中对枪击案遇难者致以深切哀悼,希华人社区尽快摆脱枪击事件阴影,通过金龙大游行等活动展现开放与活力,早日恢复正常生活。有关政要均表示将继续为促进社区安全与融合作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