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飞龙腾庆新春<br>中华文化之夜暨 “光影之旅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3-02-03 17:00

2023年2月2日晚,由驻洛杉矶总领馆、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鹰龙传媒、梅拉诺文化演艺、上海电影集团共同举办的“2023年鹰飞龙腾庆新春中华文化之夜暨‘光影之旅音乐会’”在圣盖博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数百位观众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上,中外艺术家以器乐、声乐等不同形式,线上线下结合,精心演绎了《春苗》《红日》《小街》等上海电影集团出品的经典影视音乐,背景大屏幕同步呈现令人耳熟能详的电影画面,仿佛在讲述中国电影发展史。除舞台节目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中美电影节、电视节图片展、食品展、服饰展、百工视频展等文化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反响热烈。

李志强副总领事出席音乐会并致辞,代表总领馆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主办单位鹰龙传媒和梅拉诺文化演艺为传播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人民之间的友谊与相互理解作出的努力,希望更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中华优秀文化得到广泛深入的传播,使之成为促进中美友好的重要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