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春总领事访问兰卡斯特市
2023-02-28 11:15

2023年2月23日,郭少春总领事访问加利福尼亚州兰卡斯特市,与兰卡斯特市市长帕里斯一同考察比亚迪电动大巴工厂。

郭总领事表示,中国企业比亚迪在兰卡斯特市落地生根发展,有力促进当地经济增长和就业,成为中美合作共赢的生动实践。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愿同包括兰卡斯特在内的领区各界一道,为推进中美地方合作、增进中美人民友谊、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帕里斯市长表示,中国企业比亚迪在兰卡斯特投资建厂,改变了很多当地人的生活,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美中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互利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参观过程中,郭总领事同帕里斯市长听取比亚迪北美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运营状况,同工厂工人亲切交流互动,试乘工厂制造的校车巴士。在比亚迪重新就业的当地工人向郭总领事赠送自己手工制作的欢迎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