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春总领事会见加利福尼亚州财务长马世云
2023-03-16 18:00

3月16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郭少春在总领馆会见加利福尼亚州财务长马世云。

马世云财务长欢迎郭总领事履新并表示,加州同中国的人文交流与务实合作十分密切,双方经贸关系强劲,为促进美中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州愿同中国地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美中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郭少春总领事表示,加州长期走在美国各州开展对华合作的前列,中国是加州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进口来源地、第三大出口市场。双方开展地方务实合作前景广阔,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愿同加州各界人士一道,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再上新台阶,为中美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