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杉矶总领事郭少春与领区华侨华人代表座谈交流
2023-03-22 21:00

3月21日,驻洛杉矶总领事郭少春与领区华侨华人代表近百人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热烈互动。

郭总领事感谢各华社对其到任的热烈欢迎,向领区广大华侨华人朋友致以诚挚问候,认真倾听10个华社负责人的发言,详细了解侨情,重点听取大家对总领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郭总领事向与会人员深入介绍当前中国发展情况、中美关系现状,高度肯定领区华侨华人长期以来为深化中美地方交流合作、促进两国人民友谊所作积极贡献,衷心感谢大家关心祖(籍)国发展,积极参与家乡建设。郭总领事鼓励华社聚焦推动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凝聚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介绍给美国各界,进一步推动中美互利共赢合作,同时,携手同心、团结奋斗,旗帜鲜明地反对“台独”,推动实现中国统一这一海内外炎黄子孙的共同心愿。

郭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不断加强和改进领事服务工作,本着结果导向,多做实事,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外交为民”理念,加强与侨胞的交流和沟通,更多倾听侨胞的心声,更好地提供服务。

与会华社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侨胞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挥侨团作用,加强和谐华社建设,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和中国统一大业,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