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夫人王薇会见巾帼会代表
2023-05-05 14:00

2023年5月4日,郭少春总领事夫人王薇会见美国南加州华人妇女组织巾帼会创会会长张素久、会长杨弼等一行。

王薇表示,巾帼会自成立以来,搭建起中美之间妇女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团结凝聚华裔女性、推动中美交流合作、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巾帼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做中美民间友好的使者。

巾帼会代表表示,将继续团结更多华侨华人妇女,为促进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巾帼会(Jin Guo Committee)是2015年在美国南加州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为侨居海外的女性同胞提供合作联谊、互助共赢的平台,在中美文化交流、慈善公益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