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加州经贸论坛在洛杉矶举行
2023-05-25 16:00

2023年中国—加州经贸论坛于5月22日在洛杉矶举行。江苏省副省长方伟、加州副州长康伊莲、洛杉矶市副市长布罗马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等分别作主旨演讲。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郭少春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

郭少春在致辞中感谢各方对论坛的大力支持,指出论坛是中美双方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挖掘合作潜力的重要平台。他表示,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愿与加州及美国各界加强互利共赢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本届论坛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湾区委员会协办,江苏省为主宾省。来自中国有关省和加州的400余名政界、工商界及学界代表就进一步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合作深入研讨,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