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2018版)
2019-04-24 00:10

  出国前预作哪些准备?出国后需要注意什么?领事官员可以为您做什么?不可以为您做什么?还有中国公民海外出行常见问题60问,尽在2018年版《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中,快收下这份海外安全出行锦囊吧!

  《指南》2018年版电子书已正式上线,请点击这里下载(10MB,PDF文本)。您也可保存二维码,随时随地扫码查看,让这份精心编写的手册伴您平安出行。

   

  (建议在WiFi环境下阅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