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证件处
2019-01-15 01:05


  一、咨询信箱la@csm.mfa.gov.cn

  此信箱仅供咨询护照、签证、公证使用。

  我们一直在努力完善网上办证须知,确保更新及时、准确。强烈建议申请人:在联系我们之前务必访问总领馆网站:http://losangeles.china-consulate.gov.cn/chn/lszj/,仔细阅读各类办证须知

  电子邮件方式不会出现像电话一样占线的情况,推荐优先选择。但由于咨询量大,电子邮件需逐一研复。请注意,我们将首先回答对网上信息有疑问或紧急的问题。下列邮件恕不能及时答复:

  有关问题在总领馆网站有明确说明的邮件。此类问题请自行访问总领馆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对总领馆网站信息进行确认的邮件。总领馆网站信息更新及时,请按要求办理即可,无需来邮件确认。  

   就某件事项来回提问的邮件。请一次性提完所有疑问,以避免重复处理邮件,提高工作效率,将机会留给他人。  

  请注意由于无法看到申请材料并当面询问,咨询可能并不能完全解决申请人在申请前所有的问题。由于个案不同,咨询答复和窗口要求可能会出现一定差异,遇此应以窗口要求为准。 


  二、咨询电话

  1-(213)338 8353,1-(213)348-1778   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为人工接听时段。

  由于咨询量大,电话可能出现拥挤占线等情况。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咨询。

  建议申请人在联系我们前,务必访问总领馆官方网站领事证件栏目,获取最新办证信息。

  请注意由于无法当面检查申请材料,电话邮件咨询可能并不能完全解决申请人在申请前所有的问题。由于个案不同,咨询答复和窗口要求可能会出现一定差异,遇此应以窗口要求为准。 

 


  三、特殊问题咨询信箱:la_hr@csm.mfa.gov.cn

  如有特殊紧急需要或遇到特殊办证困难的人员,可来邮说明事由并提供足够支持材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